莱芜大美儿童世界开业暨大众网·海报新闻小记者团户外拓展基地挂牌仪式举行

2021-05-01 17:34: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赵业超 济南报道

  5月1日上午,莱芜大美儿童世界开业暨大众网·海报新闻小记者团户外拓展基地挂牌仪式在莱芜区高庄街道莱芜大美儿童世界举行。

  莱芜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际海,莱芜区高庄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立清,山东嬴泰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卢亮书;莱芜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世彧,山东嬴泰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超、副总经理张义仙、范士博,大美儿童世界创始人、总经理肖述涛,副总经理肖占彪,大众网济南频道运营总监贺存玲等参加仪式。

  莱芜大美儿童世界由山东嬴泰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和北京大美亲子投资集团共同倾力打造,是国内首家以“中国梦”为主题的综合性儿童乐园,也是国内首家集营地公园、红色教育、亲子度假于一体的现代化无动力游乐设备主题乐园。

  作为山东小三线建设时期国家17号营地,这里曾是汽车制修厂,留下了来自五湖四海热线青年备战备荒无私奉献的红色记忆,书写了山东乃至全国汽车工业历史上的一段传奇故事。这里必将成为曾参与过小三线建设追寻记忆的目的地,成为社会各界接受红色教育的绝佳去处。山东嬴泰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士博表示,项目本着修旧如旧、保持原貌、留住记忆的原则,规划建设了国家17号营地项目,还将建设汽车文旅大本营、汽车展示体验馆、汽车实验基地、越野休闲度假基地等,“我们将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联动红色教育、研学教育、拓展训练等,切实发挥出基地的作用,希望大家能多来走走看看,重温三线建设故事,弘扬三线奉献精神,让这片红色热土继续发挥它的时代价值。”

  莱芜大美儿童世界是大众网·海报新闻小记者团在莱芜区首个户外拓展基地。目前,大众网·海报新闻小记者团在莱芜区已拥有小记者千余名,户外拓展基地的设立,为小记者们提供了更好地采风条件,也能更好地宣传推介基地,实现红色教育、研学教育、户外拓展有机结合。

  当天上午,来自莱芜周边地区的游客及大众网·海报新闻小记者团的小学生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走进莱芜大美儿童世界,一睹这一依托山东小三线建设时期工业遗址修建而成的儿童乐园的风采。

  园区建设了亲子乐园、田园花海、工业博物馆、营地教育、美食街区、民宿酒店等多个片区。乐园里,各位小游客们三五成群嬉笑追逐游玩,滑滑梯、攀岩、蹦蹦床……孩子们在家长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尽情释放天性,快乐玩耍。小记者郭乐吾在妈妈的陪同下趁着五一假期来到乐园,“放假去外地人很多,路上也很堵,得知今天大美儿童世界开业,接着就报名参加了,这里的娱乐项目很多,在家附近就能玩得很尽兴,我会让爸妈带着我和妹妹一起来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