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嬴昊城投集团公司:助力方下街道石泉党建工作区各村人居环境提升

2021-07-26 18:09:0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济南报道

  今年7月份以来,莱芜区山东嬴昊城投集团公司积极主动作为,为包镇联村联系单位方下街道石泉党建工作区投入人力和机械,助力各村人居环境提升,解决群众“急、愁、难、盼”等问题。

  在方下街道石泉党建工作区各村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攻坚阶段,石泉党建工作区与山东嬴昊城投集团公司积极对接,自7月8日至7月17日,山东嬴昊城投集团公司工作人员多次到石泉党建工作区各村及现场指导人居环境整治,并先后调入挖掘机100余台次进驻各村助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高效、迅速、彻底的为各村清理三堆、沟渠、连村路及闲置地。

  方下街道贾官庄村党支部书记贾友杰表示,通过山东嬴昊城投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困扰该村多年的连村路“三堆”整治、路面水管铺设等“老大难”问题解决了,极大地方便了村民生产生活。

  此外,山东嬴昊城投集团公司立足主责主业,践行区属国有企业的使命担当,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大力推进凤城街道北十里铺村旧村改造和大王庄镇嘉园安置区建设项目建设。

  其中,凤城街道北十里铺村旧村改造项目今年10月中旬将完成主体工程建设,2022年4月底竣工,28户居民将于工程完工后实现异地安置,目前勘察物探、基础工程完成,正在推进主体工程施工;大王庄镇东上崮村位于岩溶塌陷区,为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实现土地集中利用,山东嬴昊城投集团公司负责实施东上崮嘉园安置区项目,建设安置楼房13栋可安置户数401户。目前一期4栋安置楼完成主体工程建设;二期4栋安置楼三层主体完成,剩余5栋正在进行一层施工,部分施工完成。

  山东嬴昊城投集团公司负责人表示,要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并将其与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改革创新、推动发展的动力源泉,持续加快推进各项民生工程建设,用工作成绩和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