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政务服务大厅当好健康屏障“店小二”

2021-07-28 20:26: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通讯员 田倩 济南报道

  7月26日、27日,莱芜区委办公室、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对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联合疫苗接种帮包社区凤城街道连心园社区,在区政务服务大厅设置新冠疫苗接种流动点,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提供“现场接种”贴心服务。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流动队设在莱芜区政务服务大厅的物业办公室,在有限的区域内进行合理分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重点区域一应俱全,除配备有专业医生、护理及业务骨干7名外,还配有专业救护人员与车辆。

  早上7点半,流动队已准备就绪,8点,接种工作正式开始,随着办事群众陆续到来,工作人员有序查验健康码,询问接种信息,对未接种人员,仔细询问原因,做好登记,对符合接种条件的居民进行现场接种,消除居民顾虑。办业务、打疫苗两不误,在区政务服务大厅,流动队从“早8”到“晚6”为办事群众提供服务。

  疫苗“流动”起来,群众“便捷”起来,“来办业务还能顺便打个疫苗,真是个贴心、有温度的服务大厅”。下一步,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严格查验进大厅人员健康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当好群众健康屏障“店小二”,为全区建立免疫屏障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