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凤城街道孟花园社区:严阵以待全力做好防台防汛工作

2021-07-28 20:26: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通讯员 孙超 济南报道

  7月23日以来,莱芜区凤城街道孟花园社区按照上级防汛工作要求,为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强化生命第一意识,立即开展辖区内小区、商铺以及教育培训机构的安全巡查工作。

  7月28日,凤城街道孟花园社区制定了防汛应急预案,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消除防汛隐患。社区工作人员利用网格微信群、张贴公告以及发放宣传单页等多种宣传载体加大宣传力度,帮助居民群众进一步提高防汛防灾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做好辖区内的幼儿园、教育机构临时停课情况的排查工作,确保辖区内学生的安全。

  此外,社区防汛应急小队以及工作人员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密切关注汛情、天气预警信息,一旦发现汛情险情能够迅速到场,确保辖区居民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