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下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8 20:27: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磊 赵文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磊 通讯员 赵文君 济南报道

  为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组织力,近日,方下街道党工委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组织机关第一支部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负责人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党员报告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随后,所有党员都分别结合自身学习、思想状况、工作实际以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个人对照发言,深入扎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指导组负责人对会议进行总结点评,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验,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要更加激烈,要红红脸、出出汗、扯扯袖、排排毒。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认真工作、为民服务的不竭动力。

  方下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做出表态发言,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摆的问题,党支部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际成效,建立整改长效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好“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工作实际,不断丰富实践活动内涵;同时党员要紧紧围绕街道中心工作,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持续提高工作水平,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为打造美丽、和谐新方下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