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下街道乔家义村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13 20:3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磊 方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磊 通讯员 方慧 济南报道

  为规范和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近日,莱芜区方下街道乔家义村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共分为五部分,组织党员佩戴党徽,并交纳本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等;部署街道办主要工作安排,提高站位,工作认真,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真抓实干,不落死角,全面排查“乱污”企业;清洁取暖安排工作引起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党员要发挥联系户职能,对所联系户发现问题及时向村委反馈,做到及时解决问题。

  阳光议事环节,对上月财务进行公开情况,针对村史馆的各项活动,邀请大家广泛发言,提出宝贵意见,在各种板面定装成形,村史馆主要布设为乔家义村去世老党员、老干部的生平、烈士、以及新党员、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年轻大学生干部档案。

  下一步,乔家义村将继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村民幸福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