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城街道召开“银龄安康工程”推进会

2021-09-17 08:3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通讯员 亓玉凤 济南报道

  9月16日上午,莱芜区凤城街道在青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街道2021年度“银龄安康工程”推进会。凤城街道相关负责人、计生工作人员、各村(社区)老龄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街道计生负责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印发<以实施“银龄安康”工程为平台扎实推进“以孝扶贫”活动的意见>》《关于开展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通报了各社区的任务完成数并重新分配了各村(社区)“银龄安康工程”的任务数。

  会议指出,一要正确认识“银龄安康工程”工作的重要性。“银龄安康工程”是省老龄办、中国人寿山东省分公司承办,专门为老年人精心打造的谋福祉、保安康的惠民工程同时也是列入“孝德扶贫”工作年度考核的重要指标;二要加快“银龄安康工程”的宣传推广和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老龄健康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银龄安康工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落实上,一要加强各村(社区)组织领导,协调配合,高度重视惠民和民生项目的实施;二要迅速行动,形成行动方案有效的推进项目的开展;三是持续推进“银龄安康工程”的落实, 同时,强化宣传推广,坚持“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区参与、全民行动”的工作方针,推进凤城“银龄安康工程”有序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