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方下街道龙口东村在行动

2021-09-17 08:33: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磊 卢桂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磊 通讯员 卢桂芳 济南报道

  近日,莱芜区方下街道龙口东村积极开展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活动,让村民通过手机实现业务办理,减少医院排队的等待时间,切身感受信息时代带来的便捷。

  手机微信群转载、宣传栏张贴倡议书、村里大喇叭广播、入户宣传等形式让广大村民知晓此事,了解此事,更重要的是积极投身此项活动中来。自己会操作手机的年轻人可以在家为自己激活,给家里老人、孩子通过国家医保平台绑定激活。不会操作手机的可以来村委办理,龙口东村动员大学生志愿者、乡村振兴助力员、“两委”成员积极为村民办理医保电子凭证激活。现场很多老年人带着手机、身份证件来村委办理了此项活动,并多次表示感谢。

  龙口东村将持续推广此次活动,积极为村民办实事,争取医保电子凭证激活率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