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莱芜区牛泉镇计生协:关爱计生特殊家庭,中秋慰问暖人心

2021-09-17 11:1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济南报道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使计生特殊家庭过上一个祥和、欢乐的中秋节,近日,牛泉镇计生协在分管领导副镇长张燕带领下开展了中秋慰问计生特殊家庭活动,对本镇66户失独家庭、32户伤残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中,镇分管领导及镇计生协的同志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情况、生活状态,鼓励他们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保重身体,为他们送去了月饼、茶叶、大米和油,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

  一点小小的关怀,一份浓浓的心意,增进了与他们的沟通和感情,及时了解了特殊家庭的生活状况,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使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及计生协对他们的关怀关爱。

  今后,牛泉镇计生协会一如既往服务于计生特殊家庭,努力做好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