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业口镇双山泉村开展慰问活动

2021-10-13 14: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通讯员 解彩霞 济南报道

  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3日上午,莱芜区茶业口镇双山泉村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慰问活动。村“两委”为村内80周岁以上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关怀,村民房斌为老人送上米和面等生活用品。

  村“两委”成员及慰问员房斌详细了解了老人生活、健康状况,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同时仔细询问他们有没有需要帮助的事情,老人们感动不已,各个笑逐颜开,纷纷感谢房斌,感谢村“两委”,感谢他们的关心。“房斌虽然不经常在村内居住,但一直记得自己是双山泉村的村民,没有忘记家乡的父老乡亲,真是太感谢房斌了,同时也感谢村委开展这样的活动。”村民房公明激动地说。

  此次活动共慰问了42位高龄老人,不但给老人们带来了温暖与祝福,同时也带来了党和政府的关心,拉近了村委和村民的距离。今后,村“两委”将继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多为老人办实事,办好事,让老人们能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同时通过不在村内居住,但心系家乡老人的示范效应,进一步在村内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