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杨庄镇开展“暖心行动”集体心理辅导联谊活动

2021-10-13 17: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扬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通讯员 张越 济南报道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近日,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莱芜区杨庄镇计生协组织开展了“暖心行动”集体心理辅导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熊宏远,为特殊家庭老人进行集体辅导。活动中,熊宏远老师为在座的每位老人送去了重阳节问候与祝福,教练了“乐眠操”“冥想”,与身体沟通,讨论分享内心感受,美文分享“爱的利息”。

  联谊活动,先是召开了茶话会,与特殊家庭成员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每位老人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诉求。

  一直以来,杨庄镇计生协都非常注重做好“特殊家庭”的救助工作,在生活上精神上都给予他们帮助和关怀,从精神上慰藉他们,在这样温馨快乐的重阳节,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他们感受到政府对他们的温暖和关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