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城街道西关社区联合大冶水库开展重阳节送温暖活动

2021-10-13 20: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通讯员 吕玲 济南报道

  10月13日上午,莱芜区凤城街道西关社区联合大冶水库管理处开展“情暖九九重阳,传承敬老美德”重阳节送温暖活动。

  13日上午,工作人员购买好食材送到凤城敬老院内,大家一起调肉馅、捏饺子,大家边做边拉家常。活动中,志愿者与老人们手拉手,促膝谈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们天气渐渐凉了,注意保暖。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为敬老院的每一位老人发放了茶叶、点心等慰问礼品,让老人们都感受重阳节日气氛以及社区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老人们高兴地说:“真的很感谢社区对老人的关心关爱,让我感受到了浓浓的人情味,使我感到无比的温暖和幸福。”

  饺子虽小,情意渐浓。此次重阳节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内老人们的晚年生活,更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近年来,凤城街道西关社区大力弘扬爱老、敬老的孝道文化,多渠道、多方式地关心老年人生活。此次重阳节来临之际,西关社区为辖区内年满65周岁的782位老年人每人发放150元重阳节过节费,共计117300余元。下一步,西关社区将一如既往关注老年人服务工作,向全社会倡导并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为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