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衡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走访慰问茶业口镇埠口村老人

2021-10-13 20:2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通讯员 高琳 济南报道

  为推动乡村尊老、敬老、爱老乡风文明,助力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道文化,近日,山东衡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为莱芜区茶业口镇埠口村80周岁以上老人和“在党50周年”的老党员发放重阳节慰问品。在衡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和埠口村“两委”的协助下,大米、油等慰问品发送到老人们的手中,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

  为进一步做好老龄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关心老年人,生活上照顾老年人,工作上虚心听取老年人的宝贵意见,充分发挥老年人的作用。并认真研究解决老年人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努力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创造条件、积极主动地开展各项活动,不断解决老年人的实际困难。切实做到尊老为德,敬老为善,爱老为美,助老为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