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城街道御园社区:党建共建 助力社区网格服务

2021-10-13 20:2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通讯员 葛凤乐 济南报道

  为了推进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工作,提高广大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知晓率,10月13日,莱芜区凤城街道御园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区工信局开展居民医疗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社区居民就自己关心的医疗保险政策及具体参保手续办理等问题进行咨询,通过社区工作人员的政策宣传,广大居民及时了解城乡居民医疗保险、门诊报销待遇等新政策,从而为下一步减轻就医负担打好基础。志愿者们同时在各小区张贴《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公告》,并发放《致莱芜市民的一封信》,提高居民对区委、区政府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可度。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社区和共建单位之间的互帮互助,助力新建社区的网格化服务,推动“双报到”工作做实做细,从而成为推动社区和谐稳定的有力“推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