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城街道东风社区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3 20:2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通讯员 王坤 济南报道

  10月12日,莱芜区凤城街道东风社区组织广大党员同志们举行了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东风社区“两委”成员和党员同志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齐诵《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共同学习国家领导有关讲话精神。通过“阳光议事”,对社区上个月“三务”执行情况进行公开。

  会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致莱芜市民的一封信》,依托“六级联动”,发动党员入户宣传经济发展与民生工作所取得的可喜成绩,提升群众对教育、环境、治安、医疗、文化、政务、救助等工作的知悉度及满意度。同时,东风社区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国家反诈APP注册宣传及推广等重点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