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牛泉镇计生协关爱计生特殊家庭

2021-10-14 13: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济南报道

  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12日,莱芜区牛泉镇计生协组织开展了计生特殊家庭暖心出游活动。“又组织我们出来参观了,没想到政府这么记挂我们……”参加活动的秦阿姨开心地说道。

  镇计生协组织计生特殊家庭、村协会志愿者、计生协工作人员一行40余人乘坐大巴车来到山东省工委旧址党性教育基地进行参观。

  在前往参观景点的途中,大家亲切交谈、互相认识,谈着最近忙碌的事情,心情愉悦。参观过程中,大家跟着讲解员依次进入每个展厅,大量的革命战争年代的历史图片、革命文献、文物以及历史场景的复原、电视短片、艺术雕塑等,让大家对山东党组织艰辛而光荣的发展历史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同时也让计生特殊家庭有了面对困难、战胜困难的信心。

  此次活动,主要了解了计生特殊家庭成员的近况。下一步,牛泉镇计生协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依托“暖心行动”方案,全力开展计生特殊家庭精准帮扶,切实把特殊家庭帮扶工作落实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