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城街道开展计生特殊家庭重阳送暖联谊活动

2021-10-14 18:0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通讯员 亓玉凤 济南报道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做好计生特殊家庭关爱帮扶工作,10月14日上午,莱芜区凤城街道在吴花园社区暖心家园开展“暖心行动、重阳节联谊会”活动。本次活动计生特殊家庭人员21人参加。

  活动开始后,老人们跟花艺老师学习插花艺术,一束束鲜花艳丽无比,让老人们心情愉悦轻松。心理辅导老师与失独家庭成员们交流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生活及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面对生活,注意身体健康。活动后组织老人们集体聚餐。

  陪伴和关爱,是能够给予他们最微不足道的关怀,他们需要倾诉与慰藉,需要更多的关爱。通过这次重阳送暖行动,不仅增进了特殊家庭老人们的感情交流,传递了社会对特殊家庭的关爱,也让计生特殊家庭看到了未来生活的希望和依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