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城街道戴花园社区联合“双报到”单位开展重阳节包水饺活动

2021-10-14 18:0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通讯员 崔媛 济南报道

  10月14日,莱芜区凤城街道戴花园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双报到”单位区委办公室志愿者开展重阳节包水饺活动。

  戴花园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早早来到菜市场,购买了新鲜的菜、肉、水果等食材,为包水饺工作做好准备。同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社区工作者对进出老年房人员进行了体温测量和消毒工作。

  大家一起和面包水饺,看着工作人员忙个不停,有的老人闲不住了,他从自己家拿出板凳,跟工作人员一起忙活起来。大家边包水饺边拉家常,短短两小时,一顿爱心“盛宴”便呈上了饭桌。老人们围坐在桌前,吃着热腾腾的水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与社区的老年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让老年人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的关怀与关爱,营造了浓厚的爱老、尊老、敬老的氛围。下一步,戴花园社区将创新活动形式,继续联合双报到单位开展此类志愿服务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