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城街道姚家岭社区:走进幸福院 童心送温暖

2021-10-14 18:0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通讯员 李硕 济南报道

  10月14日上午,凤城街道姚家岭社区幸福院里传来了阵阵欢声笑语和歌舞声,姚家岭社区幼儿园师生在九月九日重阳节这天来到了幸福院,为社区的爷爷奶奶们送去别样的节日祝福。

  大一班带来的舞蹈《中华孝道》,百善孝为先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培养孩子们尊老敬老的优良品质,让孩子们懂得孝顺,懂得感恩。大二班的小朋友们为爷爷奶奶们表演了腰鼓舞蹈,充满热闹的节日气氛。大三班带来的舞蹈《最亲的人》,爷爷奶奶听着熟悉的音乐,看着孩子们稚嫩的小脸,处处欢声不断,掌声阵阵。

  节目之后,孩子们纷纷为爷爷奶奶们捶背按摩,说说小小秘密,爷爷奶奶们被稚嫩的声音和充满童趣的言语逗的开怀大笑。

  最后,小朋友们做起小小义工,把院子里的落叶轻轻捡起,放到老师们带来的垃圾袋里。此次活动,既让小朋友们懂得了如何尊老、爱老、敬老,明白了老人节的意义,同时也给幸福院里的老年人带去了欢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