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农商银行圣井支行: 九九重阳节 关爱老年人

2021-10-14 18:0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通讯员 韩修义 济南报道

  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大力倡树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营造欢乐祥和的重阳节日氛围。10月14日上午,莱芜农商银行圣井支行工作人员来到莱芜区牛泉镇蒲洼村走访慰问贫困家庭老年人。

  在村党支部书记、主任裴兆国的陪同下,工作人员手提大米、面粉和花生油,来到每一户贫困老人家中,详细询问老人的饮食起居和健康状况,亲切地拉着老人的手,和他们拉家常,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所想所盼,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年人心坎上。

  圣井支行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开展好关爱老年人活动,把尊老爱老敬老助老这一传统美德继续发扬光大,让老人们健康生活、幸福绵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