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城街道董花园社区召开社区老年人座谈会

2021-10-14 18:0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通讯员 孙承云 济南报道

  10月14日,莱芜区凤城街道董花园社区党委在社区二楼会议室,邀请社区老干部、老党员及60岁以上老人,召开爱老敬老主题座谈会。社区“双报到”单位莱芜区文化和旅游局领导、党建共建单位莱芜农商行领导和驻地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首先向各位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对他们热情关心、积极支持社区工作表示感谢,并就目前社区在疫情防控、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垃圾分类等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希望社区老人特别是老干部、老党员在社区发展中发挥模范、智囊、桥梁和监督作用,继续为社区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支持社区各项工作,共同推动社区各项事业发展更上新台阶。

  通过座谈会,不仅联络了社区党委与群众的感情,还增强了老党员们对社区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与董花园社区党委同心同行,继续关心、支持社区发展,不断发挥余热,为和谐社区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会后,老人们高兴的领取董花园社区合作社发放的生活补助金1200元和米、面、油、茶等慰问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