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城街道董花园社区:文艺进社区 文明沁人心

2021-10-14 18:10: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通讯员 孙承云 济南报道

  为促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10月14日下午,在莱芜区凤城街道董花园社区文化广场,开展了一场以“共筑中国梦、文艺进万家”为主题的送戏进社区活动,将居民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送到了家门口。

  此次活动全程2个小时,由济南市莱芜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莱芜区天韵艺术团倾情提供。节目形式多样而且特别接地气,有歌曲、小品、京剧、快板等,内容通俗易懂,让在场的观众拍手叫好。

  在演出现场,歌曲《江山》《我的中国心》、小品《称心如意》、莱芜梆子《山村太阳红》、快板《莱芜美如画,垃圾分类进万家》等节目给人留下了尤其深刻的印象,这些节目不仅精彩好看,还巧妙地融入了社区文明、垃圾分类等发展理念,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共筑中国梦、文艺进万家”活动不仅仅为居民送去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更通过这种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将丰富的精神食粮送到社区居民家门口,满足了居民不断提升精神文化的需求,大大增进了广大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