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下街道:重阳节慰问敬老院 浓浓关怀暖人心

2021-10-14 18:10: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磊 赵文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磊 通讯员 赵文君 济南报道

  秋来又重阳,情系桑榆晚。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和谐社会氛围,方下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决定举办重阳节敬老爱老走访活动。10月13日上午,莱芜区方下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帆带着慰问品来到农高区敬老院,开展了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节日的祝福。

  在慰问活动中,王帆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随后又与老人们进行互动交流,为老人们送上米、面、肉、食用油等节日慰问品,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敬老院建设,完善功能,优化管理,为老人们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生活。并向住在这里的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也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开展尊老爱老活动,发扬尊老爱老的良好风尚,让老人们深刻体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和谐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