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洼计生协:情系失独老人 共话重阳佳节

2021-10-15 08: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通讯员 毕秀蕾 济南报道

  10月14日,莱芜区张家洼街道计生协开展以“情系失独老人 共话重阳佳节”为主题的暖心行动系列活动,为失独老人带去温暖,陪他们过节。

  上午计生协志愿者组织失独老人在张家洼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特殊家庭暖心行动团体心理辅导,特邀精神关怀专家肖老师和于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做游戏、一起放松,对大家进行心理疏导。

  中午为失独老人举办了集体生日会,志愿者准备了生日蛋糕和一桌菜肴,陪老人一起唱生日歌、拉家常,吃了一顿别样的生日餐,让老人感受家一样的温暖,儿女一样的关心,并为老人们送上精美礼品,祝福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下午计生协志愿者又陪同大家到济南市章丘区石子口村参观。一路上大家欣赏着美景边走边聊,气氛逐渐融洽,大家脸上的笑容也渐渐多了起来,有的老人根据自己的喜好还购买了当地的特色农产品。

  关爱失独老人是大家的共同责任,张家洼街道计生协将一如既往开展多种形式的暖心活动,鼓励失独人员多参加社会实践,寻找生活的乐趣,千方百计帮助他们重拾生活的信心与勇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