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洼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1-10-15 08: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通讯员 毕秀蕾 济南报道

  10月13日下午,张家洼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总体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马秉军对当前工作重点提出要求:一是疫情防控要防输入,真摸排,严落实,明责任;二是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网格、区域、走访和摸排,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三是扎实推进“六级联动”机制,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会议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情况,要求必须抓紧抓细抓实入境人员闭环管理工作,务必严格落实报备制度、点对点转运制度、健康监测制度和核酸检测制度。

  会议对安全生产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各村居、企业要提高安全意识,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层层压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完善应急管理上报机制;明确安排了东西部协作的工作任务,要求相关人员按时完成。

  会议全面讲解了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的最新缴费政策、缴费标准和缴费方式,并要求各村居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加强,切实提高电子医保凭证激活率和学习强国活跃度。

  会议通报了近期人居环境、城市管理和垃圾分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村居立刻整改,避免问题重复出现。

  会议要求,要做好秋冬季防火工作,要积极发动党员群众清理沿河、沿路、沿街杂草,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发现火情及时上报;要继续推进“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工作,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及措施要准备迎接政务服务考核,各便民服务站要做好迎检工作;要完成年度棉花种植面积的核定;要加强对沼气使用、农用车载人安全的监管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