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牛泉镇: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2021-10-15 08:3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10月13日,莱芜区牛泉镇分管领导副镇长张燕及卫健办工作人员走访慰问百岁高龄老人,并为老人们送去1000元慰问金及花生油、面粉、鸡蛋、牛奶,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牛泉镇现有百岁老人7位,其中男性2人,女性5人,每到一户领导都亲切地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户张镇长都会叮嘱其家属要多关心照顾老人的日常生活,时刻关注老人的身体状况,让老人吃好、住好、过得开心,安享幸福晚年。

  在今后的工作中,牛泉镇将继续关注老年人生活,积极营造全社会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