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嬴泰文旅集团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2021-10-15 08:3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磊 张丽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磊 通讯员 张丽萍 济南报道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履行爱老助老的全社会共同责任,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10月14日,山东嬴泰文旅集团前往口镇养老院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慰问老人活动。

  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领党员代表们为老人送去肉、面等生活物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起居和健康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重阳节是中华民族传统的敬老节日,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通过这次活动,嬴泰文旅不仅营造了关爱老人、尊敬老人的浓厚氛围,也增进了敬老志愿者之间的感情和合作力,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敬老意识,弘扬和传承传统敬老文化,在全公司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孝老、助老的良好风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