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大美儿童世界:游客途中迷路 热饮送去温暖

2021-11-29 21: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磊 通讯员 韩淼 济南报道

  莱芜大美儿童世界,国内首家以“中国梦”为主题的综合性儿童乐园,也是国内首家集营地公园、红色教育、亲子度假的现代化无动力游乐设备主题乐园。近日,大美儿童乐园迎来了大批参观游客,部分游客拨打热线进行求助。

  王女士来电反映自己带着孩子从外地赶到莱芜大美儿童世界参观游玩,到达当日天气恶劣,自己导航错误,导致自己在去往乐园途中迷失方向,来电求助,希望园区内工作人员可以给予帮助。接到承办单后,园区内工作人员立即与来电人电话联系,确认来电人具体位置后,立刻驱车前往为来电人带路,并给来电人及来电人两个孩子带去热饮为其驱寒,来电人表示十分满意并感谢工作人员的贴心举动。

  下一步,大美儿童乐园将继续根据热线工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汇总,在此基础上完善园区开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便于园区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