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城街道珍珠花园社区:爱心捐赠送温暖

2021-11-29 21:3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通讯员 刘婷婷 济南报道

  11月26日上午,莱芜区凤城街道珍珠花园社区“双报到”单位莱芜区红十字会为珍珠花园社区的博爱家园进行了器械捐赠。此次物资的捐赠,将有利于社区开展防灾减灾、自救互救能力培训及志愿服务建设。借助博爱家园建设,珍珠花园社区也在探索将红十字会融入到社区治理发展之中。

  下一步,珍珠花园社区将依托红十字会的资源,继续为社区居民开展急救培训、健康查体等系列活动,让居民享受双报到活动带来的成果。

  “博爱家园”是中国红十字会在借鉴国际发展理念基础上,总结多年项目经验并结合我国国情设计,在城乡社区开展的以“推动社区治理、提升社区能力、促进社区发展”为目标,以“防灾减灾、健康促进、生计发展、人道传播”为主要内容的综合性发展型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