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纪委监委走进石花园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2021-11-30 17:3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扬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通讯员 张炳兴 何鑫磊 济南报道

  为积极推进廉洁文化“五进五宣”活动,使廉洁文化贴近居民,融入生活,倡导“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社会风尚。近日,莱芜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廉洁文化进社区 清廉之风入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莱芜区纪委监委走进石花园社区“双报到”活动。

  活动中,发放了“廉洁地图”和“致莱芜市民的一封信”。廉洁地图是济南市纪委监委从全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场馆、历史文化展馆中梳理精选出78个点,以“誓念之旅”“镜鉴之旅”“文润之旅”三条参观线路为主要内容精心绘制的,旨在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清廉文化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重要作用。

  此次活动,对社区党员及居民群众进行反腐倡廉教育,既扩大廉洁文化社会知晓面,同时加强社区和居民交流,又推动清廉文化在社区落地生根,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