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杨庄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30 18:5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扬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通讯员 张海亮 济南报道

  11月29日,莱芜区杨庄镇召开工作例会,会上分管负责同志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通过学习,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成员对于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会上镇党委书记吕华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本次例会重要内容,大家一定要抓好学习,深刻认识六中全会重大意义。特别是对建党百年的四个阶段、两个确立、十个坚持、十三方面成就深学悟透。各村要将全会精神融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日常教学,全体人员要不等不靠,迅速掀起全镇学习热潮。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催人奋进,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下一步,杨庄镇将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在工作和实践中,用全会精神引领全镇党员干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加强和创新基层治理,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