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健走协会红石健步队到杨庄镇开展送温暖活动

2021-11-30 18:58: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扬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通讯员 毕延杰 济南报道

  为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让困难群众能够度过一个暖心的冬天,11月30日,济南市莱芜区健走协会红石健步队带着礼物走进杨庄镇小桥沟村,为12位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

  一大早,红石健步队的志愿者们,带着对困难群众的真情和关爱,为小桥沟村的困难群众,送上了米面油和营养品,以及满满的祝福。志愿者们的到来,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谢谢你们,感谢好心人,大冷的天来看望我们”。接过凝聚着浓浓爱心的礼物,老人们内心非常感动,有的老人甚至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据红石健步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协会成立至2021年5月31日,红石健步队队员和各界爱心人士共计1484人次捐款,捐款金额305172.38元。在寒冬到来之际,红石健步队走进小桥沟村,是为了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更多来自社会的关爱。志愿者们表示,今后会持续关注弱势群体的生活,竭尽所能为他们提供帮助,给需要温暖的人送去阳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