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城街道戴花园社区少工委成立

2021-11-30 20:5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通讯员 崔媛 济南报道

  11月30日下午,莱芜区凤城街道戴花园社区少先队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在戴花园社区二楼会议室举行。戴花园社区党委书记,花园学校主要领导参加成立仪式,并为“中国少年先锋队”揭牌。花园学校优秀少先队员代表、部分教师代表以及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参与活动。

  戴花园社区党委书记指出,作为基层社区,要加强对少先队工作的支持,为新时代少年儿童茁壮成长提供有利条件。并呼吁少先队员们,要把个人的志向同国家的奋斗目标,同家乡的发展前途紧紧联系在一起,树立远大理想,砥砺高尚的道德品质,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打好扎实的文化知识功底,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花园学校负责人也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和对少年儿童的关爱,加强学习,开阔视野,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努力成为少年儿童人生追求的引领者、实践体验的组织者、健康成长的服务者、合法权益的保护者。

  下一步,戴花园社区将与学校密切协作,形成关心、爱护、帮助少年儿童的氛围和合力,竭诚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提供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