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城街道官寺社区联合公安分局开展规范户外经营活动

2021-11-30 20:5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通讯员 薛延苹 济南报道

  为大力整治商户店外乱堆乱放,规范商户经营活动,11月30日,莱芜区凤城街道官寺社区联合双报到单位区公安分局对官寺社区主要交通干道东关街南北两侧及鱼市分成三组开展店外经营、乱摆乱放整治活动。

  店外经营、乱堆乱放行为不仅占用社会公共资源,而且影响了道路通行和市容环境,直接损害了社会公共利益。在活动中,工作人员对乱摆乱放的商户进行劝导,商户及时整改,做好规范经营。向商户发放《莱芜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倡议书》,引导商户文明经营,自觉做文明城市的实践者、经营者。

  通过此次整治活动,辖区内店外经营、乱摆乱放现象得到了极大改善。各商户也表示以后要文明经营、守法经营,共同维护良好的卫生环境和市容秩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