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城街道西关社区:推进校外培训机构治理

2021-11-30 20:5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通讯员 吕玲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各类校外培训机构的经营秩序,解决部分校外培训机构安全隐患、无资质非法办学(经营)等问题。根据省市区有关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的统一部署和安排,11月30日,莱芜区凤城街道西关社区召开工作部署会,充分发挥社区职能,走访辖区教育培训机构,全面摸排现有校外培训机构。

  在摸排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区分线上线下、校内校外、学科类非学科类等情况,对辖区内现有培训机构的经营范围、经营情况、经营资质等情况建立了统一的工作台账,全面摸清所有培训机构底数,同时我社区通过此次摸排工作,与全部机构租房户主签订《培训机构房屋出租告知书》,确保就没有遗漏,存档备查。

  通过本次排摸调查,西关社区对辖区内校外培训机构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今后社区也将会密切关注辖区内各个校外辅导机构情况,确保各项政策能够有效实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