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业口镇:关爱老人健康体检 便民服务暖人心

2022-03-17 20:3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通讯员 解越 济南报道

  近日,莱芜区茶业口镇卫生院医护人员进村对上王庄村65岁以上老年人及残疾人、困难群众免费体检。

  村“两委”班子及小组长利用微信群、朋友圈、“大喇叭”在村中大力宣传,确保参检人群人人知晓、人人参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免费体检移动站点设置在村委会和孟姜女博物馆。此次体检工作涉及血常规、肝肾功能、血糖、血脂、血压、小便化验等多个项目,体检过程中,医护人员为老年人检查身体之余,还仔细询问饮食、身体状况、生活作息等情况,叮嘱老年人改正不良的习惯,对于各项指标正常的老年人,医护人员建议正常饮食,并给与健康生活指导;对于指标出现异常的老年人,医护人员提醒尽快到上级部门检查,复查身体,做到无病早防、有病早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