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残联:一笔特殊的党费

2022-04-11 20:3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通讯员 朱英超 济南报道

  4月11日上午,莱芜区残联409会议室内正在举行四月份党日活动。在交纳党费活动现场,党组成员、副处级领导干部、公职律师李继武同志一次性上交了1000元的特殊党费,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继武1992年12月入伍,1994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入党多年来,他始终牢记党员使命,处处发挥党员表率作用。遵照区委 “走先前、争一流、开新局”的部署,坚持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他分管康复及宣文工作以来,始终把残疾人的事当做自己的事情来办,把满足残疾朋友的需求当做残联的工作目标。工作中勇于实践、大胆创新,不拘泥于传统工作方法,对残疾人的关心做到细致入微,走村入户把辅具配送、无障碍改造、文化助残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他争先意识强,先后被评为疫情防控“莱芜好人”、莱芜区脱贫攻坚“身边好人”、 莱芜区首届“最美退役军人”、济南市第七届便民惠民“济南榜样”。无论是学习强国还是灯塔在线党员教育,学习成绩始终遥遥领先,发挥了较好的党员学习引领示范作用。

  “由于工作分工原因,前期没有下沉到一线参与本轮疫情防控工作。我是通过媒体报道,了解到广大党员干部‘舍小家、顾大家’数日坚守在防疫一线,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深深打动了我。虽然没有机会参与到防控一线,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愿意以交纳特殊党费的方式,表达一份心情。”李继武说。

  据了解,李继武已经是第二次以特殊党费的形势为疫情防控捐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