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镇街道办组织召开农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消防整治工作部署会

2022-05-09 21:3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磊 通讯员 宋小香 济南报道

  近日,济南市莱芜区口镇街道办组织召开农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及消防整治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乡村规划建设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郑云平主持,各村安全员及城建办、应急办工作人员约7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云平要求各社区、各村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此工作,把各村经营性住房及之前未鉴定的房屋再鉴定,分类实施、分类处置,不允许辖区内存在危房,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好各类安全工作。

  会上,应急办工作人员杨庆东与大家共同学习了村居自建房重大火灾风险综合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并督促各安全负责人切实落实管理责任,强化落实治理责任,严格落实监管责任,组织集中排查,落实分类分工,狠抓问题整改,杨庆东强调,各村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相关协调,建立强效机制,提升本质消防安全,确保辖区内的这一重要工作稳定有序开展。

  下一步,口镇街道办将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工作部署,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应急办将协同乡村规划建设监督管理办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共同推进综合治理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