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庄镇应急办组织辖区内非道路移动机械及生产运营车辆驾驶员集中培训

2022-05-18 15:4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扬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通讯员 亓新颖 济南报道

  5月16日,莱芜区应急局组织召开了全区非道路移动机械及生产运营车辆摸排部署会。会后,杨庄镇应急办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召开任务部署会,根据区文件要求,制定全镇的实施方案,通过各类工作群,将上级文件精神传达至各村、各运营单位。

  17日,杨庄镇应急办根据各村、各单位上报车辆、驾驶员信息,组织召开了全镇非移动机械、车辆驾驶员培训会。会上,学习了近期安全事故案例,对驾驶员进行警示教育,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并组织进行了相关知识考试和签订工作承诺书。通过此次培训会,给各生产运营单位、车辆驾驶员敲响了安全生产的警钟,为进一步落实非移动机械、车辆排查整治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