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月 牛泉镇在行动

2022-05-18 17: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济南报道

  近日,莱芜区牛泉镇积极开展爱卫月组织工作,制定并印发了《关于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方式的通知》印制了宣传海报,建立健全了牛泉镇爱卫工作微信群。牛泉镇分级组织召开爱卫月活动会议,对爱卫月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牛泉镇各单位、各村组充分围绕活动主题,以多种宣传形式进行爱卫月宣传活动。为群众讲解爱国卫生月相关知识,印制张贴海报200余张,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2000余张。

  牛泉镇各单位、各街镇、村利用微信群、广播等方式进行宣传,牛泉镇组织保洁员清理卫生死角,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

  今后牛泉镇将加大爱卫工作力度,争取在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上取得更大成绩,更好的宣传爱卫工作和疫情宣传工作,确保牛泉镇爱卫工作长效坚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