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洼街道开展居民小区楼道整洁安全行动

2022-05-18 19: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济南报道

  为保证小区消防通道安全畅通,方便业主出行。5月17日下午,莱芜区张家洼街道物业办联合应急办、派出所、东方物业对浦江和韵小区楼道进行集中清理。

  本次清理主要解决自行车、电动车楼道内乱停乱放,占用楼道公共空间,飞线充电安全隐患大的问题。前期,物业工作人员已在和韵高层、和谐新村、鸿祥新村、翠河新村四个小区醒目位置张贴通知,告知业主将车辆有序存放于停车处。

  部分自行车、电动车因长期无人使用而落满灰尘,工作人员不怕脏、不怕累将车辆整齐的排放在自行车棚和楼外停车处。清理后,好多业主都说,这看着舒服多了,行动不便的老人能坐在这里看看人了。

  在清理过程中,有个别业主不配合、不理解,经过工作人员的协调沟通,最后也积极配合做好清理工作。下一步,物业将严格管控措施,加大巡查检查力度,确保消防安全,积极为业主创建干净、舒适、美丽的小区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