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泉镇:关爱困境儿童 让爱守护成长

2022-06-01 10: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济南报道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让孤困儿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5月28日,莱芜区民政局和牛泉镇民政办及社工站对辖区内的28名孤儿、留守儿童和重点困境儿童进行看望慰问并送去节日的祝福,同时为14岁以下的孩子准备了台灯、画笔、玩具礼盒等儿童节礼物,切实把关怀和温暖送到孤困儿童身边。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与孩子监护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孩子的生活、学习教育和医疗保障等情况,并勉励小朋友们好好学习,努力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接下来,牛泉民政将进一步动员凝聚社会力量,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活动中,为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及健康成长创造良好条件,以实际行动关心他们的身心健康,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每个孩子都能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用爱心呵护他们健康茁壮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