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大王庄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举行

2022-04-16 08:19: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扬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通讯员 毕研哲 济南报道

  4月16日,莱芜区大王庄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律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区纪委一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做到常学常新、常抓不懈,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坚决守好责任田,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为全年工作重中之重,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