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洼街道王梁坡村举办“乐享金秋,蜜薯相伴”首届蜜薯丰收节活动

2022-09-20 08:37: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济南报道

  9月18日,莱芜区张家洼街道王梁坡村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邀请凤城中心小学53名学生及家长到基地采摘蜜薯,体验劳动之乐,共享丰收喜悦。

  今年,张家洼街道王梁坡村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种植了五万株20亩蜜薯,正值丰收季。来自凤城中心小学的学生及家长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王梁坡村采摘蜜薯,活动中,到处充满欢声笑语,大家兴致高涨,家长也难得放松。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拿着自己的小铁锨,蹲在地上挖,兴奋地大喊“我挖到地瓜啦”“我的地瓜比你的大”,满是收获的喜悦。采摘结束后,王梁坡村村委工作人员还为大家准备了煮好的蜜薯,孩子们吃着甜甜的蜜薯,脸上满是开心的笑容。

  “深秋蜜薯正当时”张家洼街道王梁坡村首届蜜薯丰收节活动,不但宣传了蜜薯,实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时,宣传了张家洼街道王梁坡村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为王梁坡村的发展注入了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