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下街道城管办:集中整治泰山街占道经营乱象

2022-09-22 16:1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磊 赵文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磊 通讯员 赵文君 济南报道

  占道经营问题是城市管理中的顽疾之一,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而且极大降低了市民出行体验感。近日,方下街道城管办在泰山街开展占道经营整治活动,进一步规范辖区管理秩序,提升辖区颜值。

  此次整治行动由街道城管办工作人员带队,主要围绕背街小巷周边占道经营、乱摆乱卖等行为进行整治,坚持文明执法,依法执法,引导商家规范经营。同时,街道城管办以广大居民诉求为出发点,紧盯居民反映强烈的占道经营、乱摆卖扰民等问题,持续管控好辖区市容环境,为居民提供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街道城管办将继续开展占道经营整治行动,坚持接诉即办和主动治理相结合,进一步推动创城工作深入开展,不断优化辖区营商环境,提升辖区颜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