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委区直机关工委联合区妇联组织家教科普行动公益讲座

2022-09-23 15:5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通讯员 刘云青 济南报道

  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重视家庭教育的优良传统,引导全社会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增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近日,莱芜区委区直机关工委联合莱芜区妇联邀请道立方教育全国实战训练导师、国家级心理辅导员、系统能量整合导师高贤昌为莱芜区广大党员干部带来“庆国庆 传家风 树新风”家教科普行动专家公益讲座。

  高贤昌从“如何经营幸福的婚姻”“如何让孩子主动爱上学习”两个方面为大家作了专题授课,对幸福家庭、孩子教育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讲座内容丰富、风趣幽默、发人深省,使与会人员产生共鸣,纷纷表示,这次的讲座很及时,有助于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婚姻和孩子教育理念,掌握科学的婚姻经营、孩子教育方法,不断提升家庭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