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业口镇民政办开展养老护理员赋能培训班

2022-11-01 20:3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济南报道

  为切实做好2022年养老服务人才培训工作,加强辖区养老服务从业人员队伍建设,提高养老服务机构管理和服务水平,10月31日,莱芜区茶业口镇民政办邀请济南阳光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讲师,共同开展了民政系统养老护理员赋能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理论教学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法,内容涵盖养老健康知识的应用以及护理知识,包括老年人的日常生活照料和护理、现场急救基础知识;养老护理员职业道德和实操护理、老年人保健护理等,通过讲师深入浅出的生动讲解,现场示范,进一步提升养老护理员专业能力,增强辖区老年群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茶业口镇民政将继续加强对养老从业人员的培训,不断提高养老服务水平,推动辖区内养老服务水平的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