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口镇街道:城管局工作人员开展垃圾分类督导检查工作

2022-11-16 11:39: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磊 王奉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磊 通讯员 王奉磊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垃圾分类工作,近日,莱芜区口镇街道城管局工作人员对口镇各村进行了垃圾分类工作督导检查。

  城管局督导组一行在口镇街道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来到雪陈村、陶北、申陈村、雍和园、下水河村等地点,对垃圾分类房的使用及垃圾分类点的提升改造,逐一进行督导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城管局工作人员向相关分类点的分管负责人询问了垃圾分类的日清运数据,分类制度,及垃圾分类投放的准确性是否达标等情况,并督促口镇街道垃圾分类分管负责人做好相关工作的落实和问题的整改。

  下一步,口镇街道将严格执行督导组提出的整改要求,认真落实垃圾分类工作,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村镇人居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