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镇街道青石桥村:发挥公益性岗位作用 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2022-12-13 17:39: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磊 张心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磊 通讯员 张心春 济南报道

  12月12日,莱芜区口镇街道青石桥村结合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统筹安排村人居环境综合岗公益岗人员,助力提升、美化村居环境,推进乡风文明建设,在村民中形成“村庄有我居住,环境有我爱护”的良好风气。

  为了保障公益性岗位人员的正常作业,村“两委”给每一位工作人员发放了新的卫生工具,来调动他们工作的积极性。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公益性岗位人员积极参与,发扬主人翁意识,不惧辛苦,利用新发放的卫生工具,对村庄周边的杂草、垃圾进行铲除、清运,切实维护了村庄环境,为村民的生产、生活营造了干净整洁的氛围。

  下一步,青石桥村将会对公益性岗位人员进行集中培训,更好的提升他们的岗位适应能力和专业技能,切实发挥公益性岗位服务保障效能,提高他们对于村庄建设的责任感、幸福感,为保护村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