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光辉到风城街道南十里铺村调研工作

2023-03-27 18:33: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明涛

  3月24日,莱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光辉到凤城街道南十里铺村调研工作,凤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凤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陪同。南十里铺村党支部书记及“两委”成员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过程中,李光辉听取了南十里铺村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本村幸福院建设运行情况整体工作汇报,随后养老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提出,要大力实施幸福院基础设施集中攻坚,促进幸福院逐步提升扩容、进档升级;村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多元服务、贴近生活、关爱老人”的服务宗旨,切实担负起应有责任,不断提升农村养老服务供给质量和水平,为老年人的幸福生活提供坚实保障。

  李光辉随后到南十里铺新村村委会查看村委会办公楼建设情况,了解建设新办公楼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南十里铺村汇报了建设办公楼的设想与工作思路。村办公楼是村级组织阵地,也是群众办事、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村干部办公的综合场所。争取早日建成新的办公楼,同时要加强村“两委”队伍建设,积极做好为民服务、为民办事的工作。(通讯员:亓明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